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

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

未知

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
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南宁市精神病爱心医院) 医院全称: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南宁市精神病爱心医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西路155号 医院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西路155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71-3832241;3824741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医院简介:  南宁社会福利医院建院于1981年,是一家集科研、教学、治疗、康复于一体的全民所有制非营利性国家二级医疗机构,致力于医疗卫生和社会福利事业工作,是广西中区直单位、南宁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广西右江民族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学院等教学协作医院、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花园式单位。医院目前拥有320多张床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医务人员41名。  南宁社会福利医院不断提高诊疗技术,投入大量资金购置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如:雅培全自动生化仪、同步十二导联心电图机、彩色B超机、脑电地形图检查仪、500毫安电视显示X光机、心电监护仪、无抽搐电休克机等,并建立了细菌培养室。医院积极引进技术人才,有多项科研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医院不断拓展业务以满足患者需要,目前设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精神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痛症科等科室。  南宁社会福利医院始终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病人着想”的服务宗旨,依靠国家福利政策,充分发挥国家福利事业单位的优势,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多方位的服务,同时尽量减少患者的经济负担让广大患者满意。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推荐医生

赖群清
赖群清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老年病如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病、内分泌病和老年精神病、躯体疾病所致精神障碍等
简介:
赖群清,女,副主任医师,现任科内科主任1987年广西中医学院医疗系毕业,曾到苏州广济医院进修精神科,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和精神疾病诊疗工作2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老年内科业务,特长诊治各种老年病如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病、内分泌病和老年精神病、躯体疾病所致精神障碍等。
李志彬
李志彬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运用中西药物结合手法推拿等法诊治颈椎病、肩周炎、眩晕、头痛、失眠等病症
简介:
李志彬,男,副主任医师,现任副院长兼医务科长,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神经科、精神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1989年从广西中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老年内科)和神经精神科的临床和研究工作,1998年到广西中医学院二附院进修神经内科。主持参与区级科研项目1个,其成果达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6篇。精通神经内科业务,特长运用中西药物结合手法推拿等法诊治颈椎病、肩周炎、眩晕、头痛、失眠等病症。
伍业光
伍业光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和神经症等,尤其擅长心理咨询和治疗
简介:
伍业光,男,副主任医师,现任院长兼院党总支部书记,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精神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1984年从广西桂林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精神医学和心理学的临床和研究工作,曾到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多年来承担区市科研项目3个,其成果达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46篇。特长诊治各种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和神经症等,尤其擅长心理咨询和治疗。
吕红艳
吕红艳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和神经症等
简介:
吕红艳,女,副主任医师,现任供养病区主任。1978年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医疗系,曾到广西中医学院一附院进修内科,到苏州广济医院进修精神科,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和精神科临床诊疗工作27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多年来把精神医学作为主攻研究方向,潜心研究,注重运用新技术新疗法,不断总结经验,有10篇论文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精通精神科业务,特长诊治各种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和神经症等。
张国兵
张国兵 主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和神经症等,尤其擅长心理咨询和治疗
简介:
张国兵,男,主治医师,现任副院长兼精神病区主任。1997年从湖北医科大学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精神医学和心理学的临床和研究,2001年曾到北京安定医院进修儿童精神科,2002年参加广西首届心理咨询师培训学习。主要参与区级科研项目2个,其成果达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3篇。特长诊治各种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和神经症等,尤其擅长心理咨询和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